close

坐在电脑前,喝着一杯温开水,看着面子书上的情人都好幸福的展示着爱人所送的花

情人节的气氛越来越浓密了

有些甚至趁着这节日的到来,和所爱的人求婚,表白,注册成为法律上的合法夫妻。

幸福洋溢到爆满啊!

但是今天却是工作天,心情难免有点悲哀,唯有等到下班了才庆祝吧!

你从早晨开始,一直问我说 “老婆,今天到哪啊?”

工作的心情都已经有点悲哀了,完全没有头绪呢!

我却一直没有发现,原来在这的时候你已经开始静悄悄的准备好一切了

终于待到下班了,开心的回家准备与打扮,待你陪我一起度过我们的第九个情人节

在车上一直播着我爱听的情歌,情绪开始作祟了,你牵着我的手,静静的听完一首又一首的情歌

在准备下车之际,你从车后箱拿了一束玫瑰花

我真的吓到了,心里的喜悦一直涌上来,不懂该说些什么好

你对我说 “老婆,我爱你” , 在你亲我脸蛋的那一刻,眼泪差点就留出来了

心里一直想着 “你是什么时候为我准备这一切的啊, 我都以为你什么都没准备呢?”

今夜的晚餐变得爱心满满的一餐了,加上超甜的冰淇淋当甜品,

今天真的太甜了

一个简约的约会,

很认真很认真的听你对我所的每一句情话

你给我的惊喜和感动,足以能让我一生偶尔回想起的美好回忆

我们都知道,我们找对了彼此

就让我们一起一直的走下去吧!我爱你 ❤❤

 

 

P1030143.JPG

 
  

那晚的惊喜,是我最甜美的回忆.

 

cats.jpg  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